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申請Google Voice號碼

Google Voice是Google在美國推出的一個服務,可以用來打美、加大部份的電話而且是免費的。以下教學要透過VPN的方式,和一個美國的虛擬網路電話號碼做申請。

如果你只是要做測試,撥出美國電話的話(不接入),那現在用Google Hangout服務就可以撥出了
一、網頁撥出:登入 https://hangouts.google.com/ 網站,下載外掛並允許瀏覽器使用即可。
二、手機撥出。下載 hangouts 撥號程式,即可使用hangouts app 進行撥號。未安裝只能傳訊息。

以下為申請Google Voice號碼流程
一、申請美國虛擬門號以備後面Google Voice認證:個人推薦Voxox這個APP。
     在手機上安裝Voxox後進行注冊,注冊時需通過手機驗證,填自己的手機門號即可。
注冊完成會得到一個美國虛擬門號(日後如果號碼更換要花錢)和1美金的撥打額度,但接入不用錢。來電時接聽會有語音提示,如要接聽來電要按1。

二、安裝VPN:在Firefox或Chrome上安裝ZenMate VPN擴充程式,注冊並登入後,切換本地為美國。程式安裝完在瀏覽器上方有一個盾牌的圖案(綠色表示運作中,灰色是停用),進盾牌後就可以切換本地為其它國家。

三、登入Google Voice:開啟VPN並選擇美國後,登入 https://www.google.com/voice#inbox
    登入後查看左下角有沒有 Get a Voice number 的按鈕,沒有的話查看VPN有沒設對。一定要美國的IP才能申請。
點 Get a Voice number 按鈕 → 點 I want a new number → 輸入從voxox上取得的虛擬美國門號後繼續進行驗證。
    驗證時voxox會接到來電,接聽後要先按1,再按Google Voice要你輸入的驗證碼(2碼),成功後就可以進行選號了。
    選號時可能會出現錯誤  there was an error with your request. please try again。你可以換個號再試試,或是滑鼠狂點吧!我後來是用滑鼠連點程式成功的。
    好了之後就可以取得一個Google Voice派發的美國虛擬門號,可以用來接電話了。


備註:voxox其實也可以接電話(但撥美、加電話要錢),且要另外安裝voxox的app而且一段時間沒用號碼會失效。google voice門號理論上是永久(撥接美、加電話不用錢),長時間不用帳號不會失效,但號碼可能會換掉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感谢~依照您给出的方式申请成功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現在選號時一直無法成功,也使用滑鼠連點程式幫忙,也無法。不知會是什麼原因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是一直試而以.......我也是在選號那邊試很久,最後是滑鼠連點程式掛著連點才成功的。
    倒是如果有美國的朋友,可以請他們幫忙申請,我兩個朋友人在美國用手機開網頁申請一次就完成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成功Get,狂点大法啊,号码会被换掉?那应该以什么样的频率使用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想換 Google Voice 的號碼卻不想付那個 20 元美金換號費。可以放很久不用等 Google 寄兩次信來跟你說「號碼是很珍貴的,不用就要收回去」。等到號碼收回後再重新申請,就可以換號碼了。

    Voxox 不接受新帳號申請了 :'( http://blog.voxox.com/how-to-sign-up-and-get-the-most-from-voxox
    *As of May 5, 2016 we are discontinuing sign-ups for our free consumer service. View this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, 依照您提供的方式順利申請到了Google Voice號碼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