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使用登錄檔自動登入系統
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]
"AutoAdminLogon"="1"
"CachedLogonsCount"="50"
"DefaultDomainName"="DomainName"
"DefaultUserName"="UserName"
"DefaultPassword"="Password"

;將DomainName、UserName、Password改成要自動登入的名稱即可。

;如果您想略過自動登入,而要以另一個使用者身分登入系統,
;請在登出之後或者 Windows XP 重新啟動之後,按住 SHIFT 鍵。
;請注意,此程序只適用於第一次登入。
;如果要在未來的登出情況強制套用這項設定,系統管理員必須設定下列登錄機碼:
;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
;    數值:ForceAutoLogon
;    類型:REG_SZ
;    資料: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