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Windows 10,Outlook 2013 如何勾選【在開啟這種類型的檔案前先詢問】

參考來源
http://blog.miniasp.com/post/2013/01/31/Outlook-2013-Always-ask-before-opening-this-type-of-file-unable-unchecked.aspx



在Outlook 2013開啟附件時,遇上要開啟附件時,出現以下畫面

雖說點開啟也是可打開,但點久了難免覺得煩,可是下方那個選項又不能勾選掉。
這是由於自WIndows 8之後UAC設定有變更的關係,但這都是為了安全性,如果要變更設定,就必需以"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"才能進一步的動作。

只要使用檔案總管開啟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5\,找到Outlook.exe,然後再按右鍵"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",開啟outlook,然後再開啟附件時,就可以取消勾選詢問了。

1 則留言: